2009, 0511

聽大嫂說第24天要依古禮剃頭,
我們不知理由為何, 但既然人家說了我們就照作了.

當天由大嫂的理髮師大姐操刀,
大嫂抱Anna, 大哥負責接胎毛, 而我只要負責享受觀賞小女落髮之樂,
在樂什麼我也不知道, 反正有關自己baby的第一次都覺得很新鮮 .

Anna 原本頭髮就長得跟我小時候一樣稀稀疏疏, 剃光了也不足為惜.
只是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才會長成一頭烏黑的長髮,
長得很像她的姪女小時候就常被誤認是男生,
也許Anna 也難脫這個命運.

事後剃髮大姐說用母奶塗想要長毛的地方可能有效.
後來月子中心的一位媽咪即以母奶勤塗他兒子的眉毛,
結果是~~~ 小傢伙的眉毛濃的向紋了眉一樣,
老實說, 超不自然,
我如法砲製了幾天,
但看到了這活生生的例子後, 就不敢再塗了
畢竟她拔拔可是長了一付蠟筆小辛的大粗眉,
小小Anna, 千萬別遺傳了妳老爸的粗眉ㄛ!

開始剃頭喽!

三個大人伺候公主一人

 

竟舒服的睡著了!

沒瞧過光頭妹妹嗎 ?

夏天洗頭更涼快啦!

啥! 還要剃我眉毛! 我眉毛已經沒毛了, 有啥好剃!

瞧瞧我臉上無毛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