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419

自從Anna 出生, 老公每天欣喜溢於言表,

在醫院時, 每當會客時間一到, 他一定到嬰兒室外面報到,

如果我剛好在餵奶, 他也會心急如焚的call 嬰兒室, 問我是不是還在裏面餵奶,

深怕錯過每一分能與女兒相聚的時刻,

畢竟他是老來得子ㄚ! 盼了10年囉!

當我餵奶出來, 他就迫不及待的問我女兒近況,

並且喜不自勝兼驕傲的說: "我們女兒是不是嬰兒室最可愛的baby?"

出生第二天又說: " 我們女兒是不是越來越可愛了?”

出生第三天, 每天跑進跑出又睡眠不足的他不小心感冒了,

我警告他不准靠近我, 否則我可能就不能抱寶寶餵母奶了,

一副委屈的他立刻去買成藥來吃, 只希望他的寶貝不要被他傳染(平常他感冒只吃Ruru, 絕不看醫生, 雖然我覺得此藥一點用處也沒有).

到坐月子中心那一天, 是他第一次抱寶貝,

既興奮又快樂,

但到了永安月子中心, 嬰兒室一聽到他感冒,

立刻要求只要爸爸來住, 媽媽餵奶就得在另開一間的公共哺乳室,

惟恐我家baby 若感染了會影響其他baby們,

在這期間, 我們的baby也座落於觀察區就近她們觀察,

無法和一般小孩在最外區讓爸媽們可以24小看個夠.

好不容易一個多星期後解禁,

每當他下班回來或在假日期間,

抱著女兒時, 就頻拿相機要我照他和寶貝,

以往他是不愛照相的.

原來新手爸爸的身份以及對女兒的愛會改變一個人的習性.

看著女兒的降臨讓他對工作又燃起了幹勁,

每天多了一份看寶貝女兒的期盼,

多了一份辛苦努力的動力,

甚至多了一份慈祥 (像在疼孫子),

看他這麼疼愛女兒,

不禁吃起醋來,

女兒ㄚ!妳是妳老爸上輩子的情人嗎?



像不像蛋頭?

長官好!


今天比較像搞山ㄚ(猴子)

媽媽好不容易才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