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827

就在完成3-4月成長記錄的當天下午,
我推著推車帶Anna去圖書館借一些童話繪本來看,
扣上安全帶時忽然聽到一聲悽慘的哭叫,
原來在混亂中我把Anna大腿的肉也一起扣上啦! 那ㄟ安ㄋㄟ!

ㄛ喔喔!我的寶貝,媽媽對不起妳,
趕緊打開扣環檢查傷勢,
還好只有一些紅腫刮傷皮,呼ˇˇ"

借了幾本書之後,又去有機店採購,
經過自助餐店時想說也順便買晚餐回去,
就在夾菜的當下,
ㄅㄥˋ一聲,
推車承受不住我掛在車後戰利品的重量,
應聲倒地!
當時的我嚇得驚惶失措,
不知世事的Anna還不沒反應過來是怎麼一回事,
哎了一聲就立刻被我扶起來,
老闆也趕緊過來幫忙把有點重量的書本放在一邊,
還好不是從高地落下。
這時Anna 開始該該叫要吃奶。
我則心有餘悸的快步回家。

沒想到在隔天,
慘案又再次發生,
將Anna放在客廳上墊著枕頭吃完奶後,
存著僥倖的心態離開Anna去洗奶瓶與擠奶器,
說時遲那時快,
又聽到一聲ㄅㄧㄤˋ兼併Anna打預防針時那種悲慘的哭聲!

當下的我一陣頭皮發麻,
難到我我我以前作的惡夢就這樣發生了嗎?
難到我與Anna的緣份就這樣了嗎?
不能想,不能這樣想,
飛奔過去看我兒啊!
阿彌佗佛,上帝保佑,
看到頭著地的寶貝女兒抱起身時頭後沒破,沒血跡,
只是不知是否有腦震盪。
真是好心疼哪! 我的寶貝!

哄了她一下再把她放在事發現場的沙發上,
我開始假裝生氣教訓Anna,
以後不可以笨笨的往旁邊滾ㄛ!
這樣很危險妳知不知道!
妳知道媽媽有多擔心!

純真無邪的Anna一開始還偷偷的傻笑想要緩和一下氣氛,
漸漸的眼睛就低低的不敢看我,
最後乾脆放聲大哭~~~ ㄚ明明是媽咪迷糊、不盡責沒有把我保護好,怎麼還怪到我頭上!

我的心肝寶貝啊!
看到摔倒後的妳又會笑又會哭,
媽媽是多麼開心ㄋㄟ!

雖然爸爸說妳再摔兩次以後就會像媽媽一樣聰明了!
妳最好還是學機靈一點,
有危險的時候要趕緊叫媽咪!
讓媽媽不要這麼擔心妳。

祈求菩薩保佑妳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
這是一個為母的最卑微的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