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906

這一天早上靜媽頭一次帶由由公子來我家,順便交換布書,
兩小無猜的互動讓我至今看了依然忍俊不住會心一笑

原本靜媽在尋找放置由由的地點,
我們夫妻倆一致說放沙發上好了,
靜媽夫妻看到上次Anna 摔倒在地的事發現場連忙揮手說不用、不用放地上就好,
身為主人的我們怎能如此怠慢讓客人在地上打滾呢?
於是接下來,就是進入Anna的閨房在床上陪養感情的畫面 (其實是要看由由大顯身手,表演翻身)。

Anna 少有與同齡異性同伴同床共枕的經驗,表現非常high 哩!

然後呢,斯文的友由由竟跌破我們眼鏡開始展現熱情的火把,對Anna說起巧巧話~~~

小腳也不安份的跨了過來,

更勁爆的是接下來這襲胸的動作啦! 看得我們兩個作媽的當場傻了眼!

小子! 你的ㄎㄚㄑ一ㄡˋ未免也太快了吧!

Anna 一付故作鎮定的模樣。

(Anna) 好像還意猶未竟的感覺...

媽! 我該叫他負責嗎?

ㄏㄚˊ! 我身無恆產,叫我怎麼負責!



由由: 媽! 救我! 我不想這麼小就被訂了!

Anna: ㄏㄡ ㄉㄤˋㄇㄞˋㄗㄠ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