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711  陽明山二子坪

雖然帶小北鼻外出要帶的ㄍㄟㄒ一 很多,
加上天氣炎熱,
讓生完小孩體質變怕熱的我動不動就汗流浹背,
身上常滿是汗臭味兼奶酸味,
但是想到能為這個年齡的Anna 製造一些美好的回憶 (哈!當然也是宅媽在家待不住的說辭),
就每天碎碎唸老爺帶我們母女去郊外踏青.

週末來到久違的陽明山二子坪時已車滿為患,
也許是正值暑假期間與酷暑,
有致一同來到山上避暑踏青的同好真是不少,
本想放棄找停車位回家去,
還好在回程之際看到路邊空出了一位.

下車幫妹妹扣新車安全帶時手腳慢了點,
老爺就在旁邊哼了,
天氣炎熱讓我的壞情緒一下爆發,
不巧Anna吃剩的50 ccㄋㄟㄋㄟ 又外漏溼了背包,
一陣手忙腳亂的收拾殘局之後,
還好Anna夠義氣,
將媽媽辛苦擠的ㄋㄟ給喝玩.
接下來也頗順利的.

走在過去是蝴蝶到處飛舞的平坦步道,
同樣的景致, 不同的成員組合, 心情可是大不相同.

發現不少人都推著嬰兒車,
我們的寶寶看起來應是裏頭最小的.

不少人都探頭過來看看並順便問問多大,
很多人猜是否才剛滿月?

唉!我的寶貝!
妳可要加把勁用力的吃呦!
否則別人可會說媽媽不夠盡責餵呀!

推著嬰兒車的老公因小妹,
沿途受到路人的矚目,
可是得意的很,
驕傲的屁股翹得好高.

中途還有一位戴著紅帽身著紅色小洋裝的可愛妹妹跑過來看Anna,
她爸爸說她女兒小時候跟我們小妹一樣也是沒有頭髮.
哈哈! 看來要看到Anna 滿頭烏黑長髮可能還有幾年光景踗!

看到好多色彩鮮麗的小瓢蟲在步道扶手上攀爬

在走完此步道接公園時,
陽光普照,  藍天白雲的襯托讓此景美若莫內的風景畫,
仿佛像是到了國外的感覺.

為留下這一刻珍貴的嬰兒同遊記,
我們可是一刻不停留的一直喀喳喀喳為妹妹留下歷史性的鏡頭.

麻麻妳可不可以不要再拍啦! 小北鼻我 可是熱得不知所措!

等等, 拔拔也要再一張!

 

2009, 0712  烏來信賢步道

第二天我又賴著老爺去烏來信賢瀑布.
沒想到此景點更是盛況空前的車多擁擠.
但油錢已經給他開下去了,
總不能空手而回吧!

於是轉站另一方向的信賢步道.
還好這邊比較不受一般人的青睞,
沿途的瀑布雖小巧,
但透著的涼意仍大大的減輕酷暑的燥熱.

用我的大頭寫日記!

媽媽我本來自告奮勇選擇在過石子路時扛約4公斤重(加相機, 包包)的嬰兒車,
結果只依賴一邊負重力道不均,
重得我差點當場散腰腿瘸,
回程立刻搶抱Anna,
ㄣ! 抱柔軟的小人「比硬梆梆的推車輕鬆多了!

經過兩天炙熱太陽的烤曬, 兩父女可是累翻了!

不過下次有得玩還是要去ㄛ!

乖! 不愧是媽的女兒! 玩性堅強!
 

** 經過兩天的折騰, Anna明顯胃口變差, 也許是太熱了! 然後, 老爺也中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