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801

回顧過往,

老爸對我們子女的無私付出,

我想,今年父親節應該作點什麼不一樣的讓老爸開心一下。

就在父親節前夕,老弟建議買台數位相機,

我就順手推舟回應來作個照片回顧VCR吧!

正當我如火如荼的收集起小時候到長大的照片時,

HP 筆電不偏不倚就選在聚餐前一天掛點,

所有照片只好重新整理上傳至舊電腦,

還好最後仍能以最傳統的PowerPoint 呈現。

我看的出來,

老爸那天樂得心花怒放。

一掃之前的陰霾。

我們那天所選的森庭親水休閒餐廳

舒服的庭園造景與自然環境下的美好用餐氣氛也有加分的效果。

老板本來是開花店的,巧手打造的園藝造景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吧台設計就像女主人給我們的感覺- 熱情溫暖

為了3個小孩移居此地的老闆一家也養了不少寵物,我們還有看到兔子出來散步哩!

本來訂的樓下坐位讓給更多人數的另一組人馬

戶外也可以用餐,更富野趣,且妙的是陽光並不會直射此區。

趁吃飯前小玩一下!

就是衝著有小溪經過,適合炎夏帶小孩來玩的份上早早訂位!

沒帶玩具又要搶別人的,老爹我這下可擺不平啦! (中間哭相難看的那個傢伙就是我小姪子)

還是不會自由走動的小人比較好帶!

想像的到這背景是餐廳的後院嗎?

乖才抱ㄏㄛ!

此餐廳真是一親子同遊的好所在! (隔壁桌分別有一4個月、6個月大嬰兒。)
戶外這一區是可以烤肉的區域,但夏天天氣熱,還是涼點再作烤肉的活動比較適合。

餐點中規中舉

都是以套餐型式呈現

比較喜歡飯後所附的甜點-捲心蛋糕,但因忙著顧小孩,沒照到

(Anna 正吹著口哨叫店小二) 我的ㄋㄟ呢? 趕緊上啊!

格格先來捧場我自備的蛋糕吧!

舊照片總是讓人回味無窮! (照片正放映著- 終於輪到我當爸了! 老公在旁看的喜滋滋的~~就是在說他啦!)

老爸鍾愛的姪女獻上她畫的卡片

祝各位爸爸- 父親節快樂!!!

又有小人在歡喽! 拔拔那是那麼好當的啊!

很喜歡這間滿眼綠意, 清溪流過的森庭

她  給我一種家的感覺,

很高興選在此地共度溫馨的父親節,

特別是寫在百年水患莫拉克颱風之後,

更讓我警覺到~

家人們能夠平平安安的在一起就是莫大的福氣啊!

 

* 森庭地址:台北市士林區 平菁街22-1號
   預約專線:02-2861-4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