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815

和靜媽是相識於新光醫院超音波候診室,
那時候我肚裏的Anna 才8週大,
而她肚子裏還睡著成功著床的4個小胚胎,
正取捨不定要留下那一個才好。

經過兩次減胎,
生下了可愛的男寶寶- 友友。

我們這一路互相打氣的戰友,
在生小孩的時間也挺有默契的。

本來靜媽預產期早我兩週,
結果她後來晚生一週,而我家那女娃兒選擇提早一週來報到。

給人取名時,師父指點最好找個義父或義母,Anna會比較好帶,
雖然還沒正式拜見,
但是靜媽對Anna不時在MSN 的關心我們都感受到了!
Anna 多個人疼也是挺好的!

我們去拜訪靜媽的這一天剛好是友友滿4個月,
早上才剛完成收延。

上次看到友友,
靜媽還開玩笑說我們家的Anna 頭大像是福州丸妹,
他們家的友友像是貢丸弟,
沒想到這次卻風水輪流轉!

因為靜媽咪每天都勤奮不懈的擠奶,
讓口慾頗強的友友可以快樂的無限暢飲,
所以這次一下就把我們家挑嘴的公主給活生生的比下去啦!
媽媽我真是餵得亂沒成就感的~~

三天兩頭被媽媽帶出去風吹日曬操得一身黝黑的Anna 與4個月幾乎足不出戶的白面書生友友小公子
超級比一比!!!

頭大有什麼好得意的!
 

看我表演自助式喝奶功!

目中無人睡功!

拍謝拍謝,雕蟲小計,不需跪拜磕頭! 我立刻教你幾招!

不過你家巧虎可不可以借玩一下?

好說好說! 大王說儘量玩,就當是自己家!

母后們說: 「來一起照個合照唄! 以後有的是時間可以再過招!」

* 花絮- 關於母后~~
   當靜媽見到我即說: 「妳身材大致恢復喽!」
   仍有小腹的我雖心虛竟還五十步笑百步的說:「妳肚子是不是都沒運動啊?」
   靜很有風度且幽默的笑稱:「肚子裏還躲著一個妹妹平平啦!」
   今天我去賣場結帳時,收銀員竟自以為聰明的指著Anna 問:「這是妳的 嗎?!」
   啥孫! 我看起來有這麼操老嗎? 去年出國流浪還有人誤認我是未結婚的水姑娘ㄋㄟ! 
   (對外官方的說詞) 唉呀! 沒辦法! 就比較晚生嘛!
   (事實上) 就是懶啦!   懶的運動,懶的保養,懶的打扮。。。先生回家只敢碰公主不敢碰晚娘>>>慘慘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