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602

Anna 回外婆家第二周,拔拔提議回我們家讓阿公、阿媽看一下,
順便也讓外公、外婆休息一下,喘口氣。
還有就是發滿月蛋糕給他兄弟姐們。

也許是在溫室待太久免疫力變差,
加上連日睡眠不足,又擠奶出汗沒吹乾就外出,
兩天後回到娘家我就開始哈楸哈楸感冒了!

知道我應戴口罩避免Anna感染到,
但是天氣太熱了呀!
只很皮的戴過一次而已,因幫她洗澡時要不斷跟她講話安撫她。

正慶幸寶寶都沒症狀的第二個禮拜,
就聽到她在ㄔㄥˋ ㄔㄥˋㄔㄥˋ塞鼻子,兼打噴涕了!
慘慘慘! 小小孩最忌諱破病了!
急忙在第二天帶她去看小兒科,
醫生說寶寶流鼻水時,媽媽可以用吸的幫忙吸出來。
啥?用嘴巴吸?我還在感冒勒!
後來從老媽那兒知道有專門的嬰兒吸鼻水器。
試了幾次,中間還有一次吸到甜甜的液體,
呃! 為了寶寶趕緊恢復健康,
如果真的要我直接吸,
我也是願意的。

Anna僅吃了兩次藥,就連睡了兩天,活力大減,
這時為母的倒是心疼的希望她能像平常一樣活蹦亂跳,哭哭也好!

真矛盾ㄚ! 哭的時候希望她睡,睡的時候卻希望她醒著!

Anna啊! 你這上帝派來與我們作伴的小天使,可要好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喔!

昏睡得渾然不覺自己身在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