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去聽麗嬰房舉辦的媽媽教室,由Combi的人員主講嬰兒座椅、媽媽背帶、與嬰兒手推車的使用方法與如何選擇。

這幾種項目首推"嬰兒車" 所需費用最貴,

其介紹一款兼顧輕便好收與具安全舒適性的AB座車即要價1萬多,

第二天我與老公在碧潭閒逛時特別注意經過我身邊嬰兒車的牌子,

發現果然有很多Combi的愛用者,

可見媽媽們為了baby的安全性與方便性都很捨得花,

而我那省錢的老公聽到我朋友靜可能可以送我她臍帶血公司送的輕便型嬰兒車,

就放心的說"有就好,有就好。"

經濟不景氣,"感恩牌" 多多益善阿!

贈品:

1. 好奇寶寶尿布

2. Disney's World of English 拼圖,胎教音樂CD,量身高紙片

3. 桂格媽媽多力奶粉樣品

4. Clarins 妊娠霜

5. Combi 嬰兒潔膚樣品 (有獎徵答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