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帶Anna去聽故事已等好久了,
但總怕她會在中場不耐大鬧會場而作罷,
直到今天想說"元宵節"這主題應該比較有趣且熱鬧,
且如果中途繞跑也比較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於是乎就坐著接駁公車, 早早到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附近的市場逛逛兼解決午餐.

沒想到我看錯時段間, 下午3點才開始,
這中間Anna因為想睡, 午餐吃得超少,
趁還有空檔在圖書館外頭親餵了一下讓她小睡一番,
進去場地時已有好幾個大小孩與媽媽, 阿媽們在等候了!

等到表演開始,
我晃了四週一圈,
發現我的Anna是全場年紀最小的.

IMG_0494.JPG

這傢伙愛熱鬧, 剛開始好奇的東看西看

IMG_0497.JPG

志工媽媽賣力的在上頭說說唱唱

IMG_0498.JPG

看的ㄇㄨㄙㄚ ˋㄙㄚˋ的Anna 一直在左看看右瞧瞧避免睡著

IMG_0499.JPG

竟然對後坐的阿媽更有興趣

後來接著的是元宵節歌唱教學,
我看明明是4, 5歲的娃兒,
居然好多都會唸沒有附注音符號的中文  ,
果然在家裏都是有練過! 
或者是 他們有辦法將志工媽媽先講一遍的內容一字不漏的重覆?
Anyway 都是猴塞雷啊!
來這邊的小孩很多不是第一次來,
可見這些家長都挺用心在打發時間的.

到最後一個活動- 作紙燈籠時,
Anna還不到會參與的年紀, 所以我沒有拿材料,
看著其他人動而我們獨看的Anna此時已頻揉眼睛快要抓狂,
不過還好這小妮子蠻好面子的,
在一堆小朋友面前通常不會表演大哭的戲碼.
在阿母我也快睡著之前速速帶她轉移陣地.

自下個3月起, 此圖書館的說故事時間會從每星期三一次再增加隔周的星期五一次,
也就是一個月有6次說故事時間任我們選.

我想我還是會再帶Anna來,
畢竟她在家沒有囹圄伴總是較孤單,
重要的是這是免錢的 (對我們家老爺來講這很重要的)!
只是下次得在家裏吃飽睡飽再來才比較能進入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