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008

就在我生日的這一天,Anna 送了我一個神秘的小禮物- 那就是她人生中的第一顆小白來報到啦!

這說明了為何這幾天她特別的歡,
常常一會兒看不見媽媽或沒人理她,
就焦慮不安的嚎啕大哭起來,
正納悶為何她的分離焦慮症怎麼如此早就發生了,
當然心頭也一種被人深深依賴的暖意與驕傲,
後來在被她啃蝕我手指的時候猛然了解,
她發牙了 !

正式冒出牙的當天我外出請瓦罵暫時顧一下,
Anna竟硬生生的哭了40多分直到沒力才停止,
聽了我好生心疼!

最近口水成災的她也拼命啃蝕固齒器,
力道大的還曾小小滲血過兩次,
而我的衣服自然而然也無法倖免的遭到蹂躪,
除此之外我的手指頭只要一靠近她小嘴,
就會看到猛虎撲羊的掠食畫面,
這也讓我發現她的眼睛對焦與小手駕馭能力又更上一層樓了(充份發揮快、狠、準的狩獵本能,還會輪流試吃咧!)。
也就是在被啃蝕的當下赫然發現她嘴內下方有一小小硬塊漸漸產生,
且小手小腳的體溫在發牙的同時也燙的像發燒般讓人擔心。

我知道她正在經歷她人生第一個小小里程碑,
我已不記得我小時發牙的感覺是什麼了,
但是我知道牙齒痛起來可是會痛死人的~~~

我的小小Anna呀!
媽媽很高興能陪你一起走過這段難以忍受的非常時期,
過了這一關,
意謂著妳可以開始探索更多新奇的食物,
是個大北鼻了喲!

       

      

      
       啊呀!!! 發牙癢癢! 需要好好磨一磨! 各種材質都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