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21 (18 weeks)

晚上吃飽飯約9:00 , 感覺到肚子的某個角落似乎有東西輕輕掃過, 輕若羽毛, 也像似被人不禁意的搔到癢的感覺覺得是寶寶在跟我的親蜜對話, 趕緊上網找何為胎動的感覺. 原來 就是了.

"初期胎動像是羽毛輕輕劃過的感覺, 常常被忽略, 胎動較頻繁的時間大約在晚上9:00至凌晨1:00間. "

! 好奇妙! 越來越有作媽媽的感覺了! 興奮的對老公訴說這個新發現, 現在他越來越樂中對寶寶隔肚說話了

其實早在懷孕初期, 我就可以感覺到寶寶在肚子裏輕微的振動, 隨著孕期增加, 蹦蹦跳的心跳韻律在睡覺時感覺更強烈. 在沒有產檢的日子, 總是帶點焦慮與期待的摸摸肚子, 看看此振動是否仍在, 這也是我與寶寶的另類對話 (後來20週問醫生, 才知道我感覺到的其實是我自己本身大動脈的脈搏, 但這美麗的錯覺讓我感到心安).

能經歷一個小小生命成長的過程, 讓我的生命更加完整與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