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205

想去金瓜石~

想抓住金瓜石芒花季的尾巴,
想讓妹妹看看超大黃金的雄偉,
即使寒流來了,也給他來企!
一方面也讓孩子試試不同天氣的溫度,
增強體抗力!

順便趁這次小旅行,讓妹妹試試感恩牌嬰兒安全座椅 (上次沒調好, Anna不領情大哭收場,我只好怪罪是這老鼠色的色調惹的禍,連偶都不想坐,何況是偏愛鮮艷色彩的北鼻 )。

剛坐挺新奇,小手興奮的直拍前面,
以不同的角度看著窗外變化的景致,玩具都沒這玩樣兒好玩!
可惜~~~ 好景不長,回家暗瞇摸時,小傢伙新鮮感頓失,吵著要媽媽抱。
安爸一直怪我不該亂了陣腳,抱起小人,下次她就不會乖乖入坐,
但我的想法不同,至少第一次她願意被困在小小的空間1個多小時,已經要給她拍拍手了!

另外同時也試試靜媽送的登山用背架(combi)。

在國外旅行時,常看到高頭大馬的西方人都是用這種背架帶著年幼的小北鼻旅行、爬山,
心想如果我有自己的孩子,
我也要趁他年幼時背著走天涯,
畢竟孩子跟著父母親的時間是有年限的,
在他還願意跟著你到處趴趴走的時期是最彌足珍貴的!
當然,歲月摧人老啊! 現在還有體力不玩還待何時?


午餐選 三四幸屋 日式料理(ㄛ依夕踗!),因店內客滿,借食用金的場地用餐。

把拔說小人到哪兒用餐都要記錄一下 (背後面陳列的是裝有金箔的酒)

既然入寶山,自然也要高官一下,喝個灑金箔的拿鐵咖啡,還蠻滑潤順口的!

再買糖一支,打另一張發票就可免費進黃金博物館。

店家說食用金對身體的骨髓有好處,可以幫助排出體內毒素,
以前人喜歡裝金牙就是因為人體對金不排斥。

女兒啊! 雖然我們無法給妳萬貫家產,但是讓妳過過乾癮,見見識面也好。

目前此金塊總額已達2億7千多萬!

你說,如果用此黃金換我們女兒可願意?

我說,我們的女兒是千金不換的啊!

有了金子,沒了孩子,人生依然不會快樂呀!



說的是! 說的是!

接下來進攻神社,路人甲關心的說妹妹雙腿外露會冷喔!
愛女心切的安爸二話不說 趕緊換前背式背巾,用自己的體溫幫小女加溫。

與著名的無耳茶壺山合照一張唄!

小不點有爸照應就好,不畏寒冷猛睡!

剛好遇到攝影團在拍美女

 

沒事看什麼美女ㄚ! 就是這麼一耽擱,回去停車場(機車專用),拿到還熱的~~~

罰單!!!

既然如此,就再作個傻凱子多開一點,去九份,
吃吃朝思夢想的芋圓湯再回去才不會空留遺憾哪!
因為... 為了那張罰單,
我們可能很久很久以後才會再來了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