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108

繼去年到外木山海邊戲水,
今年來此周邊多了一自行車步道,
且相關設施規劃更加完善。
晚秋的午後漫步在環樹面山的海濱步道,
淡淡的樹香與海風拂面,不禁令人全身舒暢起來!

姪子、姪女愛待在海邊釣魚、戲水,
而此時我家娃兒正歡要睡覺,
剛好發現步道另一邊有山路,
老公說:'反正在平地也是歡,就帶著她去爬山運動吧!說不定很快就會把她睡!"
可是小人在歡睡時只要媽抱,
啊我可慘了!

走兩步我就不行了! 強言歡笑的拍張照表示媽有盡責就立刻將這燙手山芋丟給老公。

 

沿途就是這樣不停的拾階而上,好佳在有個台傭,我才可以輕鬆爬山健身。

這時,好不容易遇到一對正好要下山的夫妻,
頗驚訝的說:"你們要帶這麼小的北鼻爬上去喔!"
我們回答說:"爬多少算多少囉!"

他們好心的指引我們先下山再走另一條輕鬆易走的步道,
因為再往上走會更陡,我們肯定走不完。



我們想想也對,識時務者為俊傑,趕緊改道。

又熱又累啊! 不過小人睡暈過去了! 我們的計謀得逞!

若從另一邊海興登山步道上來,再從這一條情人湖登山步道下來(我們剛走的),就可輕鬆俯看觀賞美麗海景風光。

轉戰海興登山步道,路況經好心人士整修維護,平坦許多,登山口還有愛心登山杖供我們自由借用。

大嫂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看把拔我有多熱!

我當然知道,把拔的汗水已經把我溼透了啦!!!

皇天不負苦心人! 好美的黃昏!

不過美景還是不敵Anna 的微笑!

從此涼亭可遠眺情人湖

抱小人到此運動就太夠了(把拔累得臉都垮了)! 下次再早點來挑戰環山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