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101

火車之旅後到公館覓食,
又轉到懷孕時期曾來此嚐鮮的帕米爾新疆餐廳

隱身在巷弄的這家餐廳,
一進去就充份感受到滿室的的異國風情,
食材就更不用說了,
上一次吃到特殊的肉囊(包著肉的囊)與用吸管吸羊肉大骨的缸缸羊肉湯,
著實讓一直很想去新疆未果的我大過乾癮。

風吹草低見牛羊的牆面與新疆食材的照片裝飾,
坐在裏頭就好似置身在國外一樣新鮮還多了一份大漠空曠的豪邁自在。

有時,在品嚐食物的同時就是一種旅行。
也許不見得食物本身有多好吃,
但是吃了它,
就能輕易跨越時空,
讓心飛揚到世界的另一個角落。



不過話說回來,帶著小人,所有的閒情意致可是大不若前 (先小睡一番再說)!



看我像不像新疆來的小娃兒!



店小二! 怎麼還不上菜! 再等下去小人要翻桌了!

哇塞! 等的有價值! 這道新疆風味的牛肉麵,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口味絕佳!



湯頭濃郁,一嚐就知道不是加味素的甜,而是慢火燉出來的香甜

寬手工麵條非常Q!

我點的這道羅宋口味牛肉麵相較於老爺的就清淡許多,
後來我把麵條移到老爺吃剩的的湯裏變成另外一碗,
而我的這碗湯頭外帶,第二天加麵煮來吃,
在沒有比較的情況下,
好吃!
還有,真划算! 一物兩吃!

帕米爾新疆餐廳
地址:北市羅斯福路3段286巷4弄12號
電話:2367-3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