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207

每到2月櫻花盛開期,到處賞心悅目,美不勝收,

此時賞花踏青更添風雅情趣。

木柵杏花林在2月總是櫻花、杏花輪翻上映,

今年杏花開的時間較晚,大約還要再等兩週後,

倒是頭一次看到山櫻花在路邊如火如荼的漫延開來。

杏花林賞花區目前只有零星的杏花開著,

<杏花>

來此除了賞花,運動健身亦不可少。

大夥兒接著往銀河洞瀑步的方向前去,

而我只能陪走一段。

沿途微風徐徐,走起路來清爽愉快。

緊接著卻發生了一件我遇料不到的意外。

老公要和我與陪著我的大嫂分手前,

一直吩咐我走原路回去比較好走,

但因來時路有不少要爬坡的階梯,

故決定去走另一條到指南路方向的步道。

此路段階锑青苔較多,

正忘我的與大嫂聊天之際,

說時遲那時快,

我竟然噗通一聲往前一滑摔了一跤!

煞那間我腦子一片空白,

擔心牛小妹是否會有事的恐懼忽地由然而生。

大嫂也在旁擔心的頻問是否有事且叫我先坐著不要起來。

還好肚子沒有產生劇痛,

還好有綁束腹帶保護著,

還好有菩薩保佑,

在路旁坐了好一會,並急call老公過來攙扶下山。

在事發現場附近,我驚魂未定、強言歡笑的照了一張。

頻撫著肚子對著牛妹妹說,還好妳夠強壯,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